引言

【小城晨遊系列】 夏季天氣炎熱,在日間中午至下午時分在戶外寫生的確是個大考驗🥵🔥,有見及此,我們於上年的夏季舉辦過「日落霞賞」及「夜畫」活動,除了避暑之外,還讓大家體驗了不同時分的社區風貌及氣氛,一舉兩得!

歷史分界線 – 界限街《活動花絮》

夏季天氣炎熱,在日間中午至下午時分在戶外寫生的確是個大考驗🥵🔥,有見及此,我們於上年的夏季舉辦過「日落霞賞」及「夜畫」活動,除了避暑之外,還讓大家體驗了不同時分的社區風貌及氣氛,一舉兩得!

️所以今次我們來一個「晨遊活動☀️」,而且在早上街道比較清閑寧靜。這天我們來到界限街太子段,界限街有着重要的歷史背景,也是與大角咀、深水埗、太子多條街道的交界線,而且舊樓林立,形成一處處充滿空間感的街道風貌。雖然是早上,但是氣溫卻不被中午時間低,大夥兒結果也是畫得汗流浹背💦 大家都感覺今年比上年還要炎熱呢!

最後,好慶幸今次又有更多新朋友參與我們的活動🙌
各位的支持是我們做得更好的動力,請密切留意我哋之後精彩嘅活動安排✨

P.S.活動期間各參加者均保持安全防疫距離😷

*香港每個地方都係寶
*放慢腳步讓人重新認識自己嘅社區
*用繪畫方式去認識它不失為一個好方法

🤝歡迎有興趣嘅朋友加入我們
✍🏻我哋每個月都有畫畫活動
🌟Follow and like我地追蹤最新活動資訊🌟

Share: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