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好高興獲大坑青年中心 @thyc121 邀請合作舉辦一連四堂的社區導賞寫生工作坊,是大坑青年節2022其中一個活動項目。我們帶領參加者由速寫基礎一步一步實踐,到實戰拿起畫筆走在街上,加上專業的社區導賞,為各位參加者提供一個以藝術方式認識社區的嶄新體驗✍🏻🤩

在這個瞬息萬變的年代,社會風貌的變遷快得令人捉摸不著…小城團隊好希望可以將這種體驗帶進更多不同嘅社區與人群、甚至是年青一代,好讓人們領略透過畫筆重新認識地方歷史文化之餘,亦好好讓人們重新了解自己所居住、所成長的地方,以及透過藝術記錄去保留人與社區間的「人」「情」「味」。

在最後一堂的戶外實戰寫生分享中,其中一位參加者的分享令我們深刻:「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在街頭寫生,畫畫時候不時會引起途經的行人/街坊注意,他們會讚賞我的作品外,同時能引起他們一同注意眼前被記錄的建築物;原來寫生這個活動能這樣喚醒人們多加留意自己身處的社區,是意義所在。」

各位參加者的投入參與是我們的動力來源🤝同時十分感謝大坑青年中心的Kathy姑娘及其他職員的協調,令是次工作坊運作更加順利🤝 希望係不久嘅將來可以再同大家一齊去唔同嘅地方畫畫🙌

*香港每個地方都係寶
*放慢腳步讓人重新認識自己嘅社區
*用繪畫方式去認識它不失為一個好方法

🤝歡迎有興趣嘅朋友加入我們
🤝歡迎各大機構組織合作舉辦活動/班組
✍🏻我哋每個月都有畫畫活動
🌟Follow and like我地追蹤最新活動資訊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