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言

【小城晨遊系列】 踏入盛夏,天氣炎熱🥵今個七月小城邀請大家一起「晨遊」快畫🌞 在早上時間寫生氣溫沒有那麼高之餘,街道環境也相對清閑安靜。今次帶大家走訪一條充滿歷史意義的地域分界線—界限街 及 記錄它的風貌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加✍🏻

歷史分界線 – 界限街

———基本資料———

活動日期:17/07/2022(日)
活動時間:10:30-13:00
活動地點:太子界限街一帶
集合時間:10:15
集合地點:太子港鐵站D出口
服  飾:便服
畫  具:自備
費  用:全免

📍報名方法📍
出席的畫友記住在IG message 我們或Signal group留名,俾我地知道有多少人出席,可以在遇到任何問題時方便聯絡齊出席的朋友。

緊急情況安排:

  1. 若室外活動前3小時,天文台發出黃雨或以上暴雨訊號,以及3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時,該日活動將被取消。
  2. 若室內活動前3小時,天文台發出紅雨或以上暴雨訊號,以及3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時,該日活動將被取消。
  3. 若天氣情況不穩定時 (包括但不限於天文台發出雷暴、山泥傾瀉及極端溫度警報),本會會於活動前3小時前決定活動是否如常舉行,訊息將會透過流動通訊程式及社交媒體發放。
  4. 若參加者對活動安排有任何疑問,可先到本會官方網頁或社交媒體專頁瀏覽最新消息。同時亦可以以電郵、短訊或致電本會查詢。

若有任何疑問,觀迎與我們聯絡查詢,多謝各位!

Share: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