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小城友畫是一個致力於以繪畫藝術推廣香港地方歷史文化的組織,透過戶外寫生,可以讓人們更好地感受香港不同的面貌,並進一步將戶外寫生轉化為藝術作品。因此,戶外寫生一直是我們組織的重要活動之一。

除了藝術活動,我們的組織還非常注重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和聯繫。我們希望通過組織各種活動,讓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們能夠相遇、交流和建立友誼。我們相信,透過友善的態度、友愛的精神和友情的力量,可以聯繫人與人之間的感情,同時也可以促進社區的發展和繁榮。

如果你對我們的組織理念和活動感興趣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,一起探索香港的歷史和文化,一起創作出更多優秀的藝術作品,一起建立起更多的友誼和聯繫。

最後,我們希望透過我們的努力,能夠讓更多人了解和關注香港的歷史文化和歷史建築,同時也能夠促進本地藝術家的發展和提高香港藝術水平,讓香港成為一個更加美好和繁榮的城市。

0
參加人次
0
舉辦活動
0
曾到地方
0
合作單位